《(綜漫同人)[崩鐵]所以只是弟弟麼》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說,真的沒有之一,文筆犀利又流暢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實細膩。難得的好小說。感謝作者金色風。我會一直關注你的
2025-09-26 20:24
認真讀過才會明白,小說寫的很有特色。人物白毛,景元,卡厄斯個性突出,簡潔明瞭。情節曲折多變,讓人看得欲罷不能,強烈推薦《(綜漫同人)[崩鐵]所以只是弟弟麼》此書,支援作者金色風,加油!
2025-09-26 04:29
《(綜漫同人)[崩鐵]所以只是弟弟麼》這本書是我第一次在手機上追著看的小說,這對於習慣快速閱讀的我很不容易,故事的前期寫的真的精彩,人物的刻畫性格分明,我非常喜歡,,我會一直支援作者金色風的,加油!
2025-09-26 03:41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衍生同人、召喚流、耽美文,作者金色風大人更新有點慢了。
2025-09-26 17:08
我很喜歡金色風寫的這本《(綜漫同人)[崩鐵]所以只是弟弟麼》,有情節、過程也精彩。唯一遺憾的是收尾過於倉促,不過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喜歡的
2025-09-26 11:03
怎麼說呢,比較喜歡《(綜漫同人)[崩鐵]所以只是弟弟麼》裡面的小紅,很傲嬌,很忠心,撒嬌,有可以賣萌哈哈又傲嬌,哈哈又好笑,挺喜歡這個人物形象的。
2025-09-25 12:47
《(綜漫同人)[崩鐵]所以只是弟弟麼》超級好看,女主性格特別喜歡,各個故事情節超級好,特別好看的一本書
2025-09-26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