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技術流、同人文、耽美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蝦米炒粉絲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是寫不出這麼好的作品的!
2017-04-30 13:14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Omega,暮星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!!
2016-06-18 13:04
很好的一部技術流、同人文、耽美小說,對人物的性格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寫的絲絲入扣,故事情節也挺吸引人,法則(ABO)值得一讀。
2017-04-18 06:17
蝦米炒粉絲寫的《法則(ABO)》這本書,劇情新穎,我看了很多都市生活的文,唯獨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個性,道長Omega,暮星不會太膩,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,是本好書。
2016-08-05 17:34
《法則(ABO)》的故事情節還可以,請整理好構思,儘快往下寫,不要涼了讀者的熱心。
2017-08-16 20:10